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敦奴女装品牌新品 糖果色开启缤纷夏日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5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会不会为只有一条黑色系的打底裤忧愁?不用在意!DUNNU早已经为您精心准备了糖果色系的打底裤,无论浅色,深色,印花的上衣,全部通通轻松搞定。

风衣:DF1-F0107-10 打底裤:DF1-10113-49

极富简约感的长版风衣,全身嫩黄色,不带杂色的设计十分干净,配以相近色系的墨绿色打底裤,轻俏时尚。

上衣:DF2-30935-21 打底裤:DF1-10113-35

不规则条纹印花,经典之余更有流动之美。搭配西瓜红打底裤,让您提前感受夏日的清爽活力。

上衣:DF2-30932-11 打底裤:DF1-10113-10

醒目的黄色让人感觉充满生机与活力,加之不败格纹,夏日造型轻松搞定。

上衣:DF2-60511-91 打底裤:DF1-10113-32

安静的蓝色带来夏日海洋气息,辅以最纯净的白,犹如海面上吹来的阵阵微风。亮眼的糖果色永远是夏季的主旋律,清新俏皮的色彩配上你的灿烂笑容,将自己也变成一道靓丽风景,在阳光下定格出最甜蜜的记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