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Rochas发布2016早秋新品系列时尚型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Rochas的品牌史,那么答案一定是大起大落,这个始创于1925年的法国品牌,凭借其华贵优雅的设计风格,在创立初期就迅速成为了贵族和明星们争先购买的品牌之一,可惜随着创始人马萨尔·罗莎的去世,这个曾经代表了颠覆、华丽和身份的品牌也逐渐走向了衰落。2003年,Rochas被宝洁集团收购,其后在天才设计师Olivier Theyskens手下再次复苏,并迅速成为了女明星走红毯的首选品牌,2009年,意大利设计师Marco Zanini成为了Rochas的新设计师,并在巴黎秋冬时装周上发布了其设计的首个女装系列,自此,Rochas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重新回归众人视线的Rochas近几年发布的新品系列一直都让人很是惊喜,近日,Rochas就再次释出了其2016早秋新品系列时尚型录,本季新品系列依旧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奢华高贵的设计风格,大量运用了豹纹、皮草长大衣、格纹等流露强大气场的元素,尽显大气摩登女王范,而长裙上的花朵元素则又流露出了几分柔美感,展现了刚柔并济的时尚魅力。

关健词:2016早秋新品
下一篇:Hugo Boss释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