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上新丨Secrect和女人味 你会想到柯南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New Arrival最后一期

#Feminine#

我有我的女人味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01 经典百搭的条纹纹案,经久不衰,可爱的仿皮翻领,休闲复古,干净利落的袖口下摆,时尚的垮肩设计,随性韩范。

02 都市知性包裙,经典条纹,保暖呢感面料,柔软舒适里料,性感下摆开叉,休闲时尚,百变造型,随心而变。

03 韩范十足,无需过多的装饰又或费脑的搭配,简简单单让你拥有潮人气质,时尚感UP,针织开叉下摆,性感雪纺拼接,温度与风度并存的时尚休闲百搭毛衣裙。

04 冬季保暖又休闲可爱的包裙,羊羔毛的温度毋庸置疑,休闲的灯芯呢,百搭韩范,下摆面料拼接,非常可爱,加上知性的包裙廓型又非常柔美性感,凸显S好身材。

 

 

05 冬日懒癌患者必备的长款针织毛衣!时髦和温暖并存,垮肩松散针织、时髦中带着性感魅惑,女神专属!今年非常流行的灰色加暖暖针织也不用担心寒冷。

 

 

06 韩范十足的一款仿毛外套,仿鹿皮里料锁住温度,休闲保暖,甜美的双色拼接,经典百搭,随心而变的双领设计,百变造型,任性搭配,贴心插袋设计,温暖手部,体现细节的用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