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直太燃了 戈莱薇女装又一波秋冬新品上市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再一次降下来的温度,是不是让你更感受到了几分秋意呢?早晚出门的时候也开始觉得有些凉了,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代表着我们又可以有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败家啦!如果你平时就有关注小编发布的一些新品资讯,应该还记得上次小编已经带你们欣赏过戈莱薇女装的部分秋冬新品系列,而近日戈莱薇女装又发布了一系列的秋冬新品哦!这更新速度简直太燃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欣赏吧!

针织系列

 

温暖舒适的针织衫是我们秋冬时节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戈莱薇女装此次发布的秋冬新品系列中当然也包括了多款针织单品,深V领、低领、小高领、高领等一应俱全,纯色、印花、条纹等也都在其中,绝对能满足你的喜好,让你挑到中意的款式哦!

外套系列

 

戈莱薇女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就秋冬外套而言,戈莱薇女装此次发布的新品系列中就囊括了多款不同风格,不同面料,不同颜色的单品,无论你是喜欢优雅范,还是酷帅风,抑或是休闲装,戈莱薇女装都能满足你的穿衣需求。

更多戈莱薇女装新品系列,请继续关注小编的跟踪报道哦!

关健词:新品上市
下一篇:拍照怎么显腿细 音非教你摆pos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