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usuo無索2016秋冬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3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10月夏末初秋,正是大家购买力旺盛的时候,wusuo無索——创意女装,原创设计师品牌,有个性,更优雅,为所有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秋冬新品,無索2016秋冬季新品女装上市,立即遭到了哄抢和一致好评!

wusuo無索女装,欧式休闲,棉麻系列,品牌以自由,个性,告别束缚的理念,势力打造亚洲女性的优雅风格。

产品分为三大系列:

都市节奏系列:复古优雅系列:户外休闲系列:

产品款式齐全,层次多元化,可任意单穿,同时也可任意组合搭配;将现代人的生活形态回归到返朴归真的体验当中,自然,休闲,简约不简单,充分感受轻松优雅和自由自在,告别束缚的唯美情怀。

Wusuo無索产品选用的:棉,麻,丝,毛等高档面料。

棉麻材质的优势在于:面料舒适,轻柔飘逸,透气快干,不易变形,天然而成,绿色环保,更不起毛球。

产品的不规则剪裁,目的是要突破传统的穿衣理念,同时避免了出门逛街不撞衫的尴尬。

产品低调的色彩,诠释了回归大自然的本质,在当下浮燥空间里还能展现女性内心平静,表面端庄而又知性的一面。

爱美的女人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赶紧购置一款wusuo無索创意女装,为自己点亮整个秋冬季的时尚和优雅个性吧!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印花秋季照样流行 秋季来点印花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