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潮妈必备 孕妇装毛衣连衣裙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30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以为怀孕了,就不能扮靓了,准妈妈们也要出街穿衣美,推荐潮妈必备的孕妇装毛衣连衣裙,穿得舒适又时髦!

【彩虹色】孕妇装毛衣连衣裙

中长款的孕妇装连衣裙,还是毛衣材质设计的,在这么冷的天气穿出街,绝对能百分百锁住你的温暖感,让你穿衣足够时髦!

【灰色】孕妇装毛衣连衣裙

准妈妈们穿衣也能美和性感,选择一款编织款的孕妇装毛衣连衣裙,还是拼接黑色蕾丝裙摆的裙子,若隐若现的感觉,让准妈妈们穿衣也美美哒~~

【黑白色】孕妇装毛衣连衣裙

经典的条纹风孕妇装裙子,相信是许多准妈妈们的最爱款吧,毛衣的材质,搭配毛毛球围巾,潮爆了的孕妇装。

【粉色】孕妇装毛衣连衣裙

麻花编织孕妇装毛衣,是连衣裙款式的,单穿一件就足够温暖了,下身选择宽松的针织裙,这样一整套穿出街,很少女!

【拼色】孕妇装毛衣连衣裙

不同颜色拼接的孕妇装,运用了几何的时尚元素,穿出了未来的时尚感,准妈妈冬天时尚必备单品。

准妈妈们穿衣要潮?就要选择以上的孕妇装毛衣连衣裙,败上一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