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肖秀女装2016秋冬新品上市 赶快来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秋日的到来,各大品牌也陆续上新了其秋冬新品系列,衣肖秀女装作为一个时尚女装品牌,当然也为我们带来了其2016秋冬新品,那下面小编就分享部分新款给大家,喜欢衣肖秀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打算给自己添置秋冬装的妹纸也可以来挑挑哟!

如果是不太冷的初秋时节,当然只需要轻薄一点的外套来扮靓就可以了,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低调的卡其色给人的感觉优雅大方又不失时尚感,而腰带的加入则勾勒出了纤细腰身,同时也将这款外套打造出了裙装的感觉,让我们穿着起来更有女人味了。

到了深秋时节或是初冬,当然也就需要一款厚实一点的外套来御寒保暖和扮靓啦,这时候呢大衣外套就成了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位两位模特身上的款式就都不错,简约大方又显利落大气,搭配牛仔衬衫一起穿着,整体look尽显时尚英伦范。

更多衣肖秀新款秋冬装,请关注衣肖秀官方网站,如果有喜欢的款式,可到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