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女童饰品怎么挑选?粉美儿女童饰品甜美百分百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6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最喜欢的角色是公主;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最喜欢的衣服漂亮的连衣裙;最喜欢……原来爱美真的是天性,无关其他。小宝贝们是不是很羡慕电视里的公主还有芭比们可以拥有各种各样漂亮的衣服和饰品?是不是在拥有了漂亮连衣裙之后发现没有合适的小饰品来点缀?
根据色彩心理学来说,粉色代表着甜美可爱、温柔纯真,是最适合小女孩的颜色之一哦。小编推荐来自粉美儿的女童饰品,从拉杆箱、背包、手提袋、钱包到发箍、发夹、橡皮筋、帽子、小玩偶应有尽有,麻麻们赶快为宝贝们准备起来吧。

甜美蝴蝶结系列
蝴蝶结情结估计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已经长大的姑娘,都无法不喜欢那可爱甜美的蝴蝶结装饰品。粉美儿这一蝴蝶结系列饰品,满足了女生将所有用品都换成蝴蝶结装饰的愿望。无论带上哪一款出门,回头率绝对都是满满的,不想成为瞩目的焦点都不行。

动感波点系列
波点是上世纪70年代的图案,带着浓郁的复古气息,无论是粉底白波点或是黑底白波点,这些如有生命般的小点点们就像从打开的香槟瓶口喷洒而出的泡沫般,流露着极富幽默感的活力,以及俏皮和激情。

略带野性的豹纹系列
豹纹元素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粉美儿将其别出心裁的运用到女孩们的饰品中,真的别有一番趣味,粉色和豹纹的糅合运用,将原本野性十足且性感的豹纹瞬间中和了,不仅带有小女生的甜美活泼,还带有一点点的野性和不羁,很有个性哦。

关健词:女童饰品
下一篇:小女孩的粉色世界 小女孩适合背什么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