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小女孩的粉色世界 小女孩适合背什么包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2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女孩的世界小编认为都是粉色的,长大后可能你的风格会改变,但是小女孩的时候你还是钟爱粉色,所以小编今天来介绍下一个女包品牌粉美儿,以粉色为主的童装配饰品牌,粉美儿女童饰品品牌以3-12岁魅力小公主为主,将粉色带给小女孩的梦幻感觉。

粉美儿女童饰品品类有很多,例如笔、钱包、发箍、箱包、发夹等大大小小的饰品,经典就能感觉到粉色的气息,整体都是以粉色为主,粉色+白色,粉色+蓝色,粉色+黑色等这些粉色的搭配款款都能感觉到非常魅力的效果,绝对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哦。

粉美儿(Pinkme)是公司旗下优秀的女童饰品品牌,其产品服务定位于现代都市3-12岁年龄的美丽小公主,她们天真可爱,崇尚纯美;她们活泼灵动,渴望长大。公司根据二十余年丰富的饰品设计经验,切合现代女孩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展示孩子最本真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