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市场 > 正文
中国女童饰品市场 可以加盟女童饰品的品牌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6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富养,男孩穷养”虽然这句话与现在有点点的偏差,但是很有道理。女孩子的淑女气质是从小培养的,只有慢慢的培养,才能够将她们塑造成一个温文尔雅的淑女形象。在当下,80.90后的父母更加的懂得培养孩子们的气质,尽可能的去满足她们对于物质与精神上的需求。 

作为市场,更加懂得抓住机会,创造出能够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商品。现今,针对女童饰品的品牌已经出现,不知道在市场中的经销商是否有所察觉。女童,她们有着自己的审美观,很喜欢一些比较新奇的东西,一些小饰品就可以让她们得到满足。所以,针对女童的饰品行业开始兴起与发展。
作为广州粉嘟嘟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女童饰品品牌的粉美儿(Pinkme),在2011年正式成立。这是国内第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童饰品企业,目前,品牌在广州、江苏、安徽、辽宁、吉林、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等主要城市建立了品牌店铺,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粉美儿(Pinkme)品牌的诞生,填补了中国女童饰品市场的空白,开创了女童饰品自主研发的先河。 

粉美儿(Pinkme)女童饰品,主要是针对3--12岁之间的小公主而创造。品牌企业根据多年的饰品设计经验,切合现代女孩不同年龄段的需求,用不同的产品去展示孩子最纯真的一面。
作为女童饰品品牌粉美儿(Pinkme)来说,拓展自己的市场势在必行。不知道市场中的经销商是否有兴趣来了解女童饰品的市场,加入到粉美儿(Pinkme)大家庭与品牌企业一同开拓这个存在巨大潜力的饰品市场呢?有兴趣者皆可留言,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洽商加盟相关的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