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女童饰品有哪些 女童饰品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4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一些比较具有少女的饰品,在女孩的小空间中,你会发现很多粉粉哒的小东西。对于粉粉哒小东西爱不释手,这就是她们的天性。 

女孩子的饰品有很多,可以是发箍、可以是发卡、可以是胸针也可以是一款小背包。当女孩们想要去买这些东西的时候,往往要周转在很多店中才能够买到自己吸引的东西。作为女童饰品品牌的粉美儿来说,致力于为女童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到女孩们喜欢的东西。 

粉美儿(Pinkme)每年根据国外潮流趋势,以粉红色为主打颜色,加入当季的潮流元素,每年推出6大系列,每个系列分为六个大类,六大类共计50个款式,每个款式里又有3-4个单品。每年预计推出的品1000-1200种,平均每天有3款的产品上市,确保天天有新品,以满足客户的市场需求。

作为女童饰品品牌,为了能够将自己的时尚传递更远,只有向市场招募加盟商。如果你也想走进饰品行业,不妨加盟到粉美儿饰品品牌中。与品牌一起发展,会让你获取到更多的经济收益。现在,粉美儿女装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