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中国第一女童饰品品牌粉美儿 粉色世界,美丽人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习惯了十大品牌排行榜,今天我们来看看“中国第一品牌”。在饰品行业中,业内人士应该比较的了解:中国第一家女童饰品品牌“粉美儿”。作为广州粉嘟嘟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女童饰品品牌,其母公司的实力却是一家年营业额数亿元的饰品加工出口型现代企业,其客户遍布韩国、日本、英国、法国、美国等40余个国家。 

粉美儿饰品品牌企业在2011年正式成立,作为国内第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童饰品企业,目前,品牌在广州、江苏、安徽、辽宁、吉林、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等主要城市建立了品牌店铺,在市场中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作为填补了中国女童饰品市场空缺的粉美儿来说,市场前景比较的宽广,但是要更好的拓展则需要更多的经销商走进品牌企业,与品牌企业一同进步与发展。 

有兴趣的经销商,可以为粉美儿饰品留言,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洽商加盟相关事宜。如果加盟,企业将会给予你更多的优惠以及加盟支持。

关健词:女童饰品
下一篇:怎么加盟女童饰品 女童饰品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