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5深圳时装周秀场精彩盘点Part 2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5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0日,深圳时装周进入第二天!从早上十点至晚上十点,主会场熙熙攘攘,PURE TEA 茶愫、MIGAINO 曼娅奴、parkyoun soo、kim chut ung、yul&me韩国设计师联演、MIKIBANA、ALLA SCALA、ZOLLE 因为、JESSIE 杰西、EITIE、INSUN 恩裳、Koradior 珂莱蒂尔,这些风格迥异的海内外品牌带来的九场秀连番上演。这些品牌的新装或原始自然或前卫现代或优雅知性,瞬间将深圳时尚热度升至沸点。

PURE TEA 茶愫:东方式文艺

茶愫的首次亮相给人留下宁静素雅的第一印象,以普洱为灵感的秋季系列大量运用了棉麻丝绸等天然材料,秀场则被打造为寂静森林风格。全秀分为“茶语”、 “茶行”、“茶心”三个部分,由设计师叶琳带来的茶愫重新诠释了东方式文艺,展示了时尚难得柔软的一面。 

MIGAINO 曼娅奴:太空未来感

MIGAINO 2015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星际探索旅行。由名模佀淼滨、纪莉莉淡定开场,带来一场充满太空未来感的大秀。透明欧根纱、轻柔羽毛、黑色未来感面罩、廓形呢料、塑胶外套、创意印花面料……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在深圳时装周的秀场里上演了一场由超模演绎的《星际穿越》。 

韩国设计师:风格迥异的韩流

由三位的韩国设计师带来的韩流专场风格迥异,首个出场的韩国设计师品牌park youn soo将廓形玩得淋漓尽致,kim chut ung蕾丝与光面材质拼接的连身裤,性感与酷感充沛;不对称的斜肩剪裁因为有了皮草围巾显得华丽而野性。最后登场的yul&me迷恋着战争风,从军队制服的改良延伸而来的作品里大量充斥着军队元素。 

MIKIBANA & alla scala:少女心保养守则

这场名为“寻找·马格利特”的MIKIBANA & alla scala 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法国高级时装界知名设计师Anne-Valérie Hash将比利时超现实主义画家马格利特画作中的超现实主义绘画风格运用到秋冬的时装设计中来,演绎着各种色彩鲜明、个性有趣的超现实主义时装作品。想拾回少女心,请先研究马格利特。 

ZOLLE 因为:原始自然的神秘仪式

ZOLLE 因为的开场弥漫着宗教感。模特发角湿润,目光坚定,赤脚而行的步伐比正常速度放慢两倍,像正在举行某种神圣仪式。以红色、黑色、米色三种颜色作为主色调的2015秋冬大秀充满了各式各样及小腿的长袍,模特脚上用颜料画上的印记,和手腕上原木的镯子以及胸前的大圆环,这些都透出随意原始的感觉。 

EITIE 爱特爱:有风格有风骨,新法式古典音乐响起

由法国设计师MarcelMarongiu 倾情打造的EITIE 2015年秋冬有着独特的法式风情,枫叶红、落日黄、橄榄绿,这些配色让人想起巴黎街头的秋天。双面绒大衣、针织连衣裙、羊皮长裙、真丝连衣长裙,EITIE给予都市女性新的视觉体验,不必锋芒毕露、棱角坚硬,流畅的线条和舒适的剪裁足以让你即有风格又有风骨,把日常舒适的服装穿出奢华之感。 

JESSIE杰西:性感是放肆,优雅是克制

黑白开场的杰西用简洁的线条诠释了都市摩登女郎喜爱的一切,彩色春夏系列却又转换风格,运用的都是藕荷色、婴儿蓝、嫩黄色、浅粉色这些低饱和度的色彩。轻纱和镂空都处理在若隐若现的位置上,裁剪精巧和品质上乘的面料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自信优雅,一如杰西始终坚持的:返璞归真的高贵。 

INSUN 恩裳:还有什么比艺术、简约、优雅更重要的事

艺术、简约、优雅,这是形容恩裳2015秋冬大秀最贴切的关键词。毕加索的名作《梦》置于T台中央,模特在舒缓的音乐里赤脚出场,大红、纯白、素黑等纯色两两拼接,立体中性的剪裁反而更衬托出女性身姿的曼妙。在细节上,无论是艺术家名作图案的使用,还是及过脚踝的裙尾处流苏、褶皱、薄纱的小心机设计,宣示着具有独立精神的女人们,也请自信的优雅起来! 

珂莱蒂尔Koradior:满足你的公主梦

有水晶鞋、黄金南瓜车,灰姑娘还差一件bling bling的大摆裙,来珂莱蒂尔的秀场挑选吧。珂莱蒂尔仿佛带着满足每个女生的公主梦而来,大面积花朵刺绣的蓬蓬裙摆,镶满水钻的宝蓝色曳地礼服,如果冷了还有皮草围脖、坎肩。当然了,除了公主梦,珂莱蒂尔还有职场高冷精英系列,黑白拼撞浑身散发出一种别轻易靠近我的霸道气质。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2015深圳时装周秀场精彩盘点Part 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