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斯廷·凯深圳时装周 上演东方写意风情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5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4日,深圳时装周进入第七日,精彩大秀依然继续,DISTINKIDNY迪斯廷·凯在这一天为我们带来一场以“境”为主题的秋冬发布秀,将中国的写意水墨通过时装的方式演绎,寥寥几笔,意境萌生! 

迪斯廷·凯设计师将“白玉兰”“鹤”这两种极具浓郁东方意境之美的生命体作为主体元素,传达东方文化的哲思,为时尚,为服饰注入灵魂和生命。立领、盘扣、开襟等大量中式设计美学元素,又在水墨之间增添了今年的流行色裸粉,让仙风道骨和恬静气息相融合,自然且独特。天然的薄纱面料,古式的腰带系在轻薄的呢子廓形大衣之上,大的串珠在尾处连上流苏,又在服装的裁剪上选用了现代的方式,这一切都呈现出了一种氤氲且时尚的中国韵味之美,也将中式侠骨柔情印在了观众的心目中! 

不仅仅是衣着的设计上,连秀场,也参考了山水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布置将青草、原木和棱镜相结合贯穿T台,让模特在“自然”的两边行走。
DISTINKIDNY迪斯廷·凯真正传递了艺术女装的精髓,让衣衫染上意境,散发悠远东方神韵基调,余音绕梁,经久不绝。 

迪斯廷·凯,让时尚也慢下来,通过天然的面料,贴合的剪裁,独特的设计,尊重人性,回归心灵的本真,引领穿着者让生活“慢下来”,让内心“静下来”。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恭贺辽宁铁岭太古广场希色MYSCISSORS开业大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