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时装周 卡蔓给你教科书般的秀场穿搭范本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年秋冬深圳时装周在万众的期待声中如期而至,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拉下了帷幕,一场又一场的时装发布会将会引爆你的眼球,期待吗?期待就快来现场一睹为快吧!

走进秀场,如果没有一身得体的着装怎么行?卡蔓给你教科书般的秀场穿衣范本,你可一定得看仔细了。

赶时髦当然要时髦色加身才行,静谧蓝色礼服裙,简约之中尽展小女人的性感,配上粉红色的小手包,流行色这般演绎,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拒绝当路人,先从大胆用色开始。大面积颜色的碰撞配搭,给予视觉强烈的撞击力,让你不当大众隐形人,分分钟进阶为时尚教主。

 

 

刻意的凹造型,有时候还不如简单的选择一款有点“小心机”的装束,细节处的精细处理,就能给你的整体加分,想要成为街拍女王也不是不可能的哦。

公主风已经过时,这种有点假小子般的随性风如今才是时尚的主导,休闲之中又不失精致与简约,这样穿让你时髦到没朋友。

3月20日,这是一个特别的独属于卡蔓的日子,卡蔓应邀参加深圳时装周,以“时光·印记”为主题,届时一定能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想要大饱眼福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3月20日,下午1点,卡蔓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