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时装周】betu专场 / MAX MARA专属名模武嘉宝驾临 再掀时尚旋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1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亚军武嘉宝,此次深圳时装周驾临百图专场,让名模荟萃的秀场,再添超模巨星风采!

成功并非偶然,好模特不仅在T台上要全神贯注展示设计师的作品,更重要是注重培养自身对艺术的修养,靠着积极努力的态度,武嘉宝凭借其纯净如水的气质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原创设计师的青睐, Donna Karen、Max Mara都视她为座上嘉宾,也参与了重量级杂志《CECI》拍摄时尚大片。

从小在北京长大的武嘉宝一直都有那股子独特的文艺和格调,“betu真的是一个能让我一见倾心的品牌,它不会过于复杂但是却很精致。”武嘉宝觉得一切都需要缘分,自己性格中的小情调跟betu那种轻奢简洁如出一辙。拥有高品位的时尚超模武嘉宝这次也会把她的时尚经带到betu专场与大家一起分享,3月21号一同领略时尚超模的巨星风采!

武嘉宝2016betuss系列街拍示范▽

21st March 2016(周一)
15:30-16:00
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秀场 B
Coconut Beach,OCT Harbour
Show Hall B 

武嘉宝力荐betu看秀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