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5深圳时装周秀场精彩盘点Part 1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5 11: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19日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星光熠熠,流光溢彩,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深圳时装周在这里正式启幕。下午五点,深圳时装周组委会举行了开幕媒体见面会,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在会上发表致辞,并预祝深圳时装周成功举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在开幕讲话中感谢了各方人员对本届时装周的大力支持。

随后,在本次时装周的主秀场大厅内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深圳市市长许勤,国家工信部原总工程师朱宏任、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IMG国际管理集团时尚部全球副总裁詹妮弗泰勒和Hugo Boss全球女装艺术顾问艾恩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式按钮,标志着本届深圳时装周正式启动!在深圳时装周首日Marisfrolg和NAERSI举行了2015秋冬时装发布!

Miuccia Prada说,“过分的甜蜜已让我很疲惫了,我们女性应该回归力量和清醒。”作为首届深圳国际时装周的首秀,Marisfrolg 2015 秋冬时装发布会完美呼应了这句时尚圈名言。以“意境·质美”为主题,由韩国超模Soo Joo Park霸气开场,随后贾静、王路平等国际超模以一脸大气淡漠的表情领衔演绎,Marisfrolg预言“利落大气型女神”将回归。

关键词1:利落

在欢快的乐声中,国际超模们以光溜溜的低马尾造型出场,高冷的表情搭配剪裁、用色、搭配都极度简洁利落的秋冬装,中性美、绅士感这些词立马就给这场秀定下来国际范儿基调。设计元素上力与柔的对比突破了传统节奏,在营造微妙立体层次的同时带来丰沛量感。

关键词2:长!长!超级长!

长裙、长裤、长风衣、长罩衫、长马甲……Marisfrolg秀场上发布的“利落大气型女神”,绕不开“长”这个关键词。在Marisfrolg秀场上,长到遮住鞋跟的长裤,鞋子仅从分叉处巧妙地露个脸;超长双排扣风衣,上身利落,裙摆飘逸;男朋友款外套也被拉长,中性气质也成倍增加。

关键词3:七分阔腿裤

在Marisfrolg秀场,国际超模们靠着七分阔腿裤毫不吝啬地显摆着大长腿。哪怕在秋冬,时尚精们也可以用肤色与冷空气对抗,只要你够瘦,只要你敢秀。

首届深圳时装周,娜尔思NAERSI 2015秋冬高级时装系列也以“摩登筑力,优雅前行”为主题华丽启幕。这场大秀以影视明星、亚洲超模那广子作为领衔,以2014年亮相国际四大时装周的超模孙一超作为闭幕模特。两位女神级超模的加盟,把NAERSI全天候女王的着装理念演绎得畅快淋漓,也让整个秀场充满优雅国际范儿。

日间女王

前半part的NAERSI秀场是欢快的、大气的、职业的。秋冬怎么玩味性感?NAERSI大胆地采用超高腰上衣,让露出的腰腹地带成为妖娆性感源,当然,前提是你不怕冷。偏职业气质的套装采用了七分阔腿裤也显得颇为大胆,为了不显得过于懒散,七分阔腿裤“阔”得并不夸张。

夜间女王

当音乐变得婉转,模特们的脚步也变成了闲情漫步,礼服系列登场了。明明是白底水墨花卉图案的写意礼服裙,戴一顶帽子就演绎出英伦贵族范儿。大量运用的刺绣、钉珠、蕾丝、立体花朵等元素,让整个秀场散发出华丽逼人的气场。用目前正在热播的国剧来打比方的话,这简直就是一部秀场版的《锦绣缘华丽冒险》。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何以笙箫默 电影电视版男女主角衣品大P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