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12月1日全国大幅度降温 服装市场哪些单品将会受影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要降温了,这段时间有一种不正常的燥热。虽然已经立冬很久或小雪节气也过,但是这气温似乎并没有想要降下来的打算。不过中央气象台在近日终于发出寒潮黄色预警:今日至12月1日,我国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西北东部和中东大部降温6-10℃,其中宁夏、陕西、山西、河北、辽宁、吉林、山东、江苏、贵州、广西等地降幅达10-12℃,内蒙古局地降幅超14℃。这么大幅度的降温,会不会让南方的朋友,有些措手不及呢?

在降温之前,让我们暂且将视线转向服装市场。立冬之后,冬季新装本应该销售十分火热,但是因为立冬之后气温一直没有明显的变化,服装市场一度陷入“淡季”。那么现在寒潮来袭,服装市场定然会“满血复活”。各大服装经销商可要抓住销售契机,切莫错过。那么究竟会有哪些单品比较受欢迎呢? 

一、毛衣 

毛衣,虽然款式平平,但是它依旧稳居冬季畅销品前列。简单的款式,无需太多的装饰,就可以为你带去初冬应有的时尚风。毛衣可以是薄款也可以是加厚款,依据个人需求进行选购。毛衣可以和衬衫搭配以及外套搭配,当然也可以外穿。单穿,比较适合身居办公室的朋友。作为经销商应该准确瞄准大众需求进行备货。

二、厚外套

对于外套来说,任何一季都有它的身影。在冬季,为了防寒厚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厚外套没有规定版型以及长度,它可以是:中长款、短款、超短款;也可以是大廓型、修身型、直筒型;可以是呢绒面料、纯棉;可以是双排扣、单排扣甚至一字扣。不同的款式,都能够为你防寒保暖且带来满满的时尚感。外套的市场,将会比毛衣的市场更加的宽广。最为服装经销商一定要掌握住本季的流行趋势,根据潮流动向进行备货。

三、打底裤

为什么说打底裤也是当季销售比较火爆的单品呢?因为女装市场的消费群体比较庞大。根据现今的潮流来判断:冬季“穿裤子”的女性是越来越少。一款打底裤在手,万事不愁。要苗条可以,要暖暖依旧可以有。对于这种大众喜爱的单品,小编想经销商们不会放过吧?

四、加绒衬衫

衬衫,是男士必备的单品之一。走进冬季之后,那些薄款衬衫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为了迎合男士服装市场,设计师在衬衫内衬加绒,整体款型并未有任何的改动,只是多了一项保暖。虽然男士服装市场的销售量没有女装那么惊人,但是随着时尚世界的不断更替,男士们也开始追求前卫潮流,每季新衣必选几款。所以,经营男装的经销商在降温的时候,多备一些加绒衬衫,也将会为你带去意向不到的收获哦。

降温后,最畅销的单品应该还是比较保暖的羽绒服以及棉服吧?对于羽绒服的需求,特别是北方,销售量将会很惊人哦。各大经营羽绒服的朋友,是否备好货?迎接冬日中的“春天”?

关健词:冬季服装市场
下一篇:中国纺织业中存在哪些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