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海宁皮革城推出春季购物节活动 激发消费潜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6 16:02来源于:新零售网
分享:

随着疫情日渐平稳,海宁市委市政府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经济建设,稳经济促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海宁皮革城积极响应,推出了春季购物节活动,通过包车、抽奖等方式,让海宁人有序流动,激发消费潜力。

汽车大奖连抽17天、医护人员消费满500即返百元红包、定向包车游皮革城……日前,海宁皮革城启动春季购物节。这场斥资千万、持续至4月6日的购物节,一下子激活了消费者的热情。

3月21日一大早,满载海宁各镇街道居民、企业员工的90多辆大巴依次驶入皮革城。从上海、嘉兴、杭州、桐乡等地自驾过来的消费者也有序“进城”。商户们喜上眉梢,热忱迎客。

本次购物节也吸引了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的关注。3月22日,朱建军一行来到海宁皮革城,通过体温检查、出示健康码后进入皮革城A座市场,详细了解经营户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情况,并且身体力行选购皮衣。“春款皮衣外套,上身很轻薄,质量款式价格都很不错!”朱建军边结账边说。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希望我们海宁人可以安全有序地动起来,促进海宁皮革市场迅速升温,加速海宁时尚产业发展。让人流、物流、商流重新‘活’起来,让海宁皮革产业的经济尽快‘复苏’。”朱建军表示。

作为海宁消费的指标性市场,皮革城的回温有着重要的意义。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巩固皮革主业、叠加发展时装产业”的战略下,皮革城培育了大量的时装生产设计企业,服装与米兰、巴黎同步,品质不亚于国际一线品牌,价格却比国际品牌更实惠。

“皮革城是在广大海宁市民和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支持下发展起来的,我们的商户一定要拿出货真价实、性价比高的商品,以最优的服务来回馈大家。”海宁皮革城董事长张月明表示,疫情既是危机也是机遇,海宁皮革城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将抓住机会,推动市场稳定繁荣发展。

据悉,为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行业影响、全力支持旅游业复苏和健康发展,接下来,海宁将举办一系列文旅惠民活动,并出台相关促进消费的行动计划。

近年来,市场在不断变化,消费模式也随之变化,伴随着市场上很多新兴面料和工艺的兴起,海宁皮革城市场内销售的服装品类也在扩展,不止是皮革裘皮服装,也逐步在向四季时装延伸,像风衣、卫衣、针织衫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各色时装类产品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皮革城市场中。

值此春装热销之际,海宁皮革城市场内海量春装新款均已上架,潮流有型的皮衣、经典帅气的西装、休闲舒适的卫衣、简约气质的风衣……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同时,服装与米兰、巴黎同步时尚,还曾登上国际四大时装周舞台,品质不亚于国际一线品牌,而且价格十分实惠,可以说是时下一大潮流时尚打卡胜地。

“依托20多年的皮革产业基地优势,海宁拥有精良的皮革裘皮制作工艺,同时在高端面料设计与运用上独具优势。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要素在此聚集,无论是生产水平、设计能力、工艺技术、市场空间,海宁都居于全国前列,这无疑让海宁成为了时尚产业蓬勃发展的沃土。”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零售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