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时隔67天 武汉多家商场、购物中心终于恢复营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30 14:0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3月30日,时隔67天,武汉多家商场、购物中心终于恢复营业。

据了解,武商、中商、汉商、万达旗下多家主力购物中心“重启”开门营业,营业时间和开放出入口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武商广场、武汉国际广场、世贸广场、中商广场、销品茂、汉商银座、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汉街万达广场等商业体均于30日恢复营业。

卖场内除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影剧院、游艺厅、书店、网吧、酒吧、KTV、足浴店、美容店、健身房、培训机构、堂食类餐饮等限制清单内的业态以外,其他经营部分已恢复正常。

各家商场均表示,针对场内,大门入口、卫生间、中庭扶梯、直达电梯等公共区域中高频接触的地方,进行高频次清洁、消毒。中央空调系统采取全新风模式运行,关闭回风,营业期间也会对通风过滤设施喷淋消毒。

武汉主要商业体恢复营业时间表: 

时隔67天 武汉多家商场、购物中心终于恢复营业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