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短裤怎么搭配明星吴秀波为你示范男神夏日必备短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男士们来说,夏天不能像女孩子那样穿裙装和超短裤享受清凉,绝对是非常苦恼的一件事。而那些花花绿绿的五分裤,稍不留神,就会穿出隔壁卖瓜王大爷的“风范”。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与上装完美搭配的短裤呢?下面就让时尚大叔吴秀波来告诉你吧。

“套装”短裤

想要短裤穿得得体,在花纹和颜色上的选择可绝对不能错。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完美搭配上衣的短裤呢?答案就是——花色跟上装一样就对了。短裤套装的最大优势就是:既能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花色,又能够中规中矩的完成搭配,不至酿成大错。如果完全不懂搭配,又想要用短裤穿出风趣、硬朗、王子样或阳光的气质,那么一身套装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红色格纹套装,搭配同色波点西服方巾,深色格子领带随性地搭在肩上,加上白色暗花衬衫打底,缓和了亮色和花纹对视觉的冲击。而一双棕色穿鞋,即在色彩上hold住了成熟沉稳的气质,又在造型上体现了活泼年轻的个性。吴秀波的这身行头,个性中不失稳重,张扬中不失内敛,绝对是夏日清凉中的必备款型。

亮色短裤

如果觉得套装短裤过于中规中矩,那么亮色短裤一定能让你在炎炎夏日个性十足,吸引众多目光。但最重要的依然是颜色的选择,稍有不慎就会变成惨烈的车祸现场。

照片中吴秀波身穿草绿色竖条纹针织衫,搭配亮黄色短裤,同色系选择即不显突兀,草绿色偏暗,又不至于使整体搭配过于刺眼。而针织衫上的条纹形状,使偏暗的草绿色变得更加显眼,平衡了亮色短裤的耀眼颜色。异形的大红撞色眼镜和溜冰鞋,恰到好处地为整体个性元素加分,鞋子的黑色也使整体造型不至过于浮夸,让整个人能够踏实的立足地面。

个性短裤

不会搭配花色,对时尚不敏感,但又想彰显个性?那么就选择颜色单纯、设计张扬的个性短裤吧。

黑色线衣搭配淡蓝色竖纹衬衫打底,配以深蓝船锚花围巾,深浅搭配既稳重又阳光。而灰色竖纹短裤,不仅花纹与衬衫搭配,还摆脱了纯色短裤的单调,白色船鞋的浅色搭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鞋上的黑色鞋带又恰到好处的一笔点睛。这身搭配可以突出温文尔雅的书生气质;将短裤换成红色,则可以变得个性张扬、乐观阳光;而换上宽松的破洞牛仔短裤,再配上一副墨镜,则又可变作休闲朋克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