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短裤配什么颜色上衣 绿色配白色是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5 1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颜色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创造出来的,而选择什么颜色的服装,决定权是在我们手里,对于宝妈来说,孩子的服装搭配是第一位的,重要中的重要,服装的好看,可以让孩子更加的自信,西萌叮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夏装搭配。

夏装挑选比较常见的款式肯定是T恤,一款T恤的装扮,简约又大方,但今日咱们换种视觉感,从颜色出发,虽然是经典百搭的款式,但颜色不同效果也不同哦,可以来尝试看看,西萌叮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

先来看看男童的穿搭,男生可以选择绿色的短裤,绿色短裤的清新感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的到,就像是刚到来的春季,绿叶的萌生,让人看到了生机,上衣搭配一件POLO衫,浅绿色的袖子效果精致十足,条纹的拼接充满活力感。
女生穿绿色也很好看,其实很多不敢挑战的颜色,其实原因就是不知道如何搭配,绿色格子包臀裙款式搭配,鱼尾裙的造型,配上一件纯白色T恤,如果想要跟下身的绿色相对应,咱们可以选择白色T恤,胸前侧边相同绿色的字母修饰即可。

每个亮眼的颜色,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魅力搭配,绿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的抢眼,也非常清新,可以来尝试看看吧,西萌叮童装2019春夏新品款式搭配,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自信感,时尚动态的呈现就来关注起来吧。
西萌叮款式经典,面料自然,色彩和谐亮丽,风格活泼。让孩子的日常穿搭更贴合自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