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 白色短袖衬衫配黑色短裤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迎来清新感,春装的体验,三月天气达到了三十度的高温,这让大家都纷纷想要购买春装款式,甚至夏装也应该准备起来了,欧米源童装夏装款式搭配,清新自然的颜色,纯白色的清新感,以及波点的修饰,短袖的造型清爽十足。
短袖衬衫的搭配应该如何去塑造呢?纯色系白色衬衫,黑白色波点衬衫,浅蓝色衬衫款式搭配,整体穿搭呈现时尚感觉,活力的体现,魅力的造型彰显,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白色短袖衬衫款式搭配,白色清新感的穿搭,胸前口袋的修饰,可爱图案的造型即可,下身一条黑白色条纹短裤搭配即可,整体以黑白色为主打基调,呈现出经典的效果,又让孩童穿搭更简约。
黑与白的搭配我们还未完待续,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这两个颜色的配搭,黑白色波点修饰短袖衬衫清凉十足,下身条纹短裤的搭配效果,白色鞋子的配搭起到了绝对性的作用,清新又百搭拥有夏日的清凉感。
蓝色系的颜色对于男生来说是缺少不了的色彩,浅蓝色短袖衬衫款式,字母以及可爱图案的修饰,下身 一条黑白色条纹短裤,以黑色为主打色,白色鞋子作为配搭,整体呈现孩子的活力感。
春风十里,桃花相随,清新的装扮也缺少不了,赶紧来欧米源童装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