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季花衬衫配什么颜色短裤 春装短裤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的到来,大家都纷纷开始准备时尚穿搭,春装离不开外套的款式,当然单穿的效果也不错,衬衫、POLO衫款式,下身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IN.F KIDS童装来为你支招吧,短裤的装扮选择亮眼的颜色,或者低调的颜色都很不错。

春季上衣的体现比较重要,短裤的修饰也很不错,IN.F KIDS童装三款不同的造型搭配,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穿搭都很不错,男生帅气体现,女生穿短裤也很潮流哦,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IN.F KIDS童装花色衬衫搭配,花色的衬衫款式有种海边的效果,沙滩近在眼前,这样的帅气衬衫款式,下身一条军绿色短裤配搭即可,军绿色的颜色简约又大方,下身凉鞋搭配即可,黑色凉鞋更百搭。

女生穿POLO衫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POLO衫胸前字母或者数字的修饰呈现个性感,下身一条亮黄色短裤搭配即可,整体装扮非常有活力,女生也可以很帅气哦,赶紧来试试看吧,让女孩子的穿搭换种风格。

女生不一定只有浅色系,亮色系适合,低调的深色系也很不错,黑色连帽T恤短袖款式,下身直筒牛仔五分裤搭配,如何潮流的装扮必定是妈妈们所想不到的装扮,来IN.F KIDS童装为孩子塑造个性感。

IN.F KIDS童装2020春夏新品上市,让我们一同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