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商务造型全黑要怎么穿 要怎么搭配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0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黑色商务装是最容易沉闷,而且时不时流露出古板。但如果选对了不同层次与质地的黑色做搭配,仍然可以打造出既时尚又出挑的造型。今天小编教你如何突破黑色搭配的僵局。

LOOK 1.皮革质感让你更酷

黑色给人酷帅的感觉,皮质更能为造型带来朋克感。简单的黑色紧身皮裤与帅气的黑色西装搭配,材质上引起碰撞,让黑色不再沉闷单一。这个造型的重点在于放弃一般的西裤,取而代之的是皮革质感的紧身裤装。此外鞋与立体的手拿包也增加整身的时髦度。

LOOK 2.闪烁光泽能解决沉闷

让黑色不沉闷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选择具有光泽感的面料,即便是最简单保守的款式,有光泽的面料也能让你的造型璀璨生辉。选择了简单的光泽感款式,再加一双拼接尖头高跟鞋,足矣。需要注意的是,光泽度不宜太强,否则更像派对装多过商务装。

LOOK 4.动物纹一点足够

“小黑裙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之物。”这是上世纪20年代美国版《VOGUE》在Coco Chanel推出小黑裙之后对所有女人说的。简约的黑色裙子可以说是以不变以万变的标配,它最大的特色还在于百搭。Zoe Deutch就选择了豹纹尖头高跟鞋搭配简约小黑裙,庄重又不失趣味。不想满身都是动物纹路,那在鞋包的图案上不妨大胆尝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