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水果帮帮忙】哪些水果有助于减肥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3 0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鉴于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都以水果代餐,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瘦身的效果哦!作为贴心小闺蜜,小编给姑娘们整理了7种水果界的瘦身公主,爱美的你可以边吃边瘦身,怎么想都是件好事儿呢!

1.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子与毒素做结合,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热量也不高。

2. 葡萄柚:

葡萄柚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借此促进消化功能,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重要的是它含糖份少,减肥时用来补充维生素C最适合不过了。

3. 蕃茄:

虽然蕃茄是被归为蔬菜类,但是做为水果来食用也是益处多多哦。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的瘦身食物!

4 .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的减肥秘密就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够有效地酸解脂肪。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因此吃菠萝一定要注意时间。同时还不能食用过量,可能会刺激口腔黏膜。

5. 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生素A、钾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经常便秘、肌肤干燥的妹纸而言,可谓是最合适的水果。而且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不利减肥哦。

6. 猕猴桃:

维他命C超多的猕猴桃,一直是漂亮美眉的最爱。至于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的确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榜首!奇异果还有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而且猕猴桃君一年四季都有哦!

7. 柠檬: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女生会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十分利于减肥哦!

五颜六色酸甜可口的水果作为减肥的利器相信没有人能够抗拒哦,美味健康营养的同时还能维持你的好身材,最重要的是还能让你的肌肤更为白嫩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