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身体出现这些健康预警了吗?塑身美体内衣帮你解决“危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5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脊椎和腰椎经常酸痛,你是否发现你原来平坦的小腹上开始有了赘肉的出现,你是否正常饮食,体重却在增长……这些都是因为你长时间的久坐,造成的亚健康现象。因为工作的原因,你没有精力也不可能做到每天运动?既然如此的话,不如给自己穿上一件塑身衣,帮助促进血液循环,让你重回活力,重塑美丽姿态。

你们之前看到的塑身衣,可能都是连体的,美其名曰:重新划分脂肪区域,让脂肪更好待在该待的地方。但小编觉得美体应该是一件享受的事情,选择一款分体的塑形内衣,更富穿着的便利性,同时效果也并不比连体差。

无钢圈的设计,让女性的乳房真正得到解放,加高的扒位和加宽的侧比,两者合二为一,赋予内衣良好的承托力和聚拢性,同时又完美的包覆副乳,让你的胸型看起来更饱满有型;处理成高腰的三分裤,将腰腹统统“收纳”,独特的自发热面料,促进血液的循环与发展,并且汗液可以通过透气孔排解,所以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异味。而且,精致花纹绣花处理,让它和一般的塑形内衣拉开差距,让你从内至外都呈现出完美的姿态。

这样的“两套式”是不是足够让你感受到它的“诚意”,低胸的设计,起到承托胸部防止下垂的效果,腹部的多排扣处理,让你的穿脱更具便利性,同时给予腹部一定的压力,让“安逸”的腰部不得不开始“运动”,同时黑色也有视觉上显瘦的效果,让你穿上就有性感的小蛮腰。

久坐的女性,通常臀部也很容易走形,所以穿上一条具有提臀美臀效果的美体裤也显得刻不容缓了,而茜施尔早已帮你一套式备齐,就等你把它领回家了。小编相信,哪怕你是一枚资深的颜控,也会被这款塑身衣给迷倒,因为镂空的蕾丝,复杂的雕花工艺,都让人觉得这根本不是以往观念里没什么美感的塑身衣。

在“危机”还没出现之前要学会防患于未然;如果出现了,是要解决“危机”,而不是置之不理哦,每个女人都应当是美的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