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身美体内衣能穿着睡觉吗 答案是NO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0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塑身美衣内衣收腹、提臀、挺胸!不必减肥增肥便能拥有美好身段!市面上各种名目繁多、所谓融合各种高科技人性化的塑身内衣是不少爱美女性的“贴身知己”:穿上它,赘肉瞬间消失;依靠它,深深乳沟立现……  

然而,最近网上不少帖子流传开“长期穿塑身内衣挤胸会导致乳腺增生”一说,很多女性对此十分担心:塑身内衣在穿出性感的同时是否会不利于健康?胸罩是最贴身保护女性乳房的物件,如何穿着才不会引起乳腺类疾病?

乳腺增生有多种诱因  

日前,某时尚女性网站的一个帖子引起网友的热切关注:“长期穿塑身内衣挤出乳沟,紧绷的内衣对乳房的压迫减少或阻止了乳房内淋巴液的回流,引起局部气血不畅,久而久之就会导致乳腺增生。”  

“目前在临床上暂时没有大量的病例和对比实验证实内衣压迫乳房会导致增生这一说法。”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乳腺外科饶燕南副教授向记者解释,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该病的发病原因主要是内分泌失调所致,多数受婚育、膳食、人生存的外环境和遗传等因素影响,很可能是多因素作用产物,所以难以鉴别某单一因素是直接诱因。”饶教授说。

切莫穿着塑身内衣睡觉  饶教授表示,女性日常对于胸罩内衣的选购非常重要。“一般来说,长期使用的胸罩应以纯棉或丝织品等天然原料制作为主,束胸弹力塑身内衣在睡觉时一定不能穿,普通胸罩也最好不要在睡觉时佩戴。”  

饶教授指出,塑身内衣并非一定不能穿,它之所以市场需求广大,就是因为有诸多帮助女性形体短时间“完善”的功效存在,对于满足现代职业女性在某些场合的着装要求“功不可没”。专家建议,女性在选择塑身内衣,一定要选透气性较高的且不能太过紧绷的内衣,而且最好不要长时间穿着。“间或穿一下没问题,但最好经常更换宽松衣服穿着,而且还是要配合健身锻炼等方式达到真实塑身效果,不能长久依赖塑身内衣,那毕竟只是一个‘假象’。”专家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