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春季这么减肥有效 小妙招让你一周减4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4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语:春天一来,天气一暖和妹纸们就越穿越少,这个时候悲催的事情就发生了!没有了衣物的遮掩,身上的赘肉就无处可逃了。所以,春季不减肥,一整年都徒伤悲啊!为了能够享瘦美好的春日时光,小编这就跟大家分享春季减肥最nice的8个小妙招哦!

1.以水为主要饮品

水不含热量也没有脂肪,能促进新陈代谢,是最适合减肥的饮料。 平时饮用白开水以外的饮料,特别是果汁等的人,首先将饮料改为白开水,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取。

2.将谷类换成蔬菜

因为白米、义大利面及三明治等的谷物类容易被消化,之后肚子会饿,就容易吃过量。 所以在这一周内,只要将鸡肉三明治换成鸡肉沙拉,挑战将谷类换成蔬菜。蔬菜比谷类消化地慢,而且还能将多余的水分排出,达到美的效果。

3.减少摄取甜食

对于喜欢甜食的人说或许会有点残酷,但是为了尽可能地减少热量的摄取,这一周内应该减少甜食的摄取。

4.食用鲑鱼

鲑鱼除了含有能够制造肌肉的优良蛋白质,还富含ω-3脂肪酸、维他命A与E。 所以,应该积极摄取鲑鱼。

5.运动前先喝1杯咖啡

刚刚说饮料仅摄取白开水,但是在运动前例外。 因为咖啡能帮助运动时的脂肪燃烧。 黑咖啡热量只有5大卡,加了无脂牛奶的话大约也仅有11大卡,这样的低热量真的很吸引人。

6.每天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能够有效率的活动肌肉提高热量的消费,有氧运动是正确的。 像是踩脚踏车、自由搏击、BOOT CAMP类的运动,30分钟的运动可以消耗200~300大卡的热量,还可以修饰手臂、腿部及躯干等各个部位,所以很推荐。 连超级名模Adriana Lima在重要的秀前也会每天进行自由搏击。

7.2天一次伏地挺身&弓箭步

想要让身体更紧实就要每天做伏地挺身与弓箭步(单脚向前跨大步的动作),一天三回各12次。 伏地挺身可以锻炼上半身,而弓箭步则有强化臀部及大腿等下半身肌肉的效果。

8.比平时多睡30分钟

因为在平时的睡眠时间多加30分钟可以解决嗜睡及倦怠的问题,会想要摄取比平时更健康的饮食,能更有冲劲达到积极活动等效果。 此外,睡眠时间大约在7~8小时能够有效促进代谢。 而且,其实肌肉是在睡眠时制造的,可以尝试睡午觉。

如何? 平常不太在意饮食习惯或是不运动的人说不定会觉得有点辛苦,但是只要稍微注意点,1周后一定可以感受到身体有所变化。 就当作是被骗了,一定要试着加油一个礼拜看看!

只要多努力一点,就可以拥有梦想体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