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春季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小妙招大减龄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2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季肌肤更加需要呵护,每天给肌肤保湿补水也重要,当然面膜必不可少,DIY的面膜既省钱效果也不错,下面就教你春季自制补水保湿面膜的做法!

啤酒面膜做法:首先将冰冻的啤酒倒在化妆棉上,直至湿透,然后分别敷于额头、鼻子、面颊、下巴位置,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好处:用啤酒敷面膜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预防暗疮的形成,而且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很适合春夏季节。

香蕉面膜做法:香蕉面膜最简单,把香蕉磨烂,厚厚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好处:用香蕉敷面膜对脸部肌肤的皮下毛细血管有一定调节作用,同时也有保湿的效果。

番茄汁蜂蜜面膜做法:首先把番茄汁与蜂蜜调节匀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即可用温水洗净。好处:这款面膜的不仅有强效的保湿作用,还能杀菌,可预防暗疮,特别适合爱长痘痘的女性。

蜂蜜麦片面膜做法:首先将蜂蜜与麦片麦片调匀搅拌成糊状,敷面2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好处:蜂蜜麦片面膜可以减低色素沉淀,对脸部肌肤肤色不均匀的MM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网络 )
关健词:自制补水面膜 春季护肤
下一篇:春季用什么护肤品 春季护肤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