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七个有效的补水方法,让你变身水美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2 12: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肌肤万恶源于——缺水,如果女人体内水份大量流失,就会出现皱纹、皮肤干瘪失去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女人补水是一个相伴终生的持续过程,很多MM们都在找有效的补水方法,可以让肌肤水嫩水嫩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这些方法,做个美美的“水美人”。

保湿补水方法一 :

首先,我们要从肌肤内部的补水做起,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健康。每天定时喝足八杯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多喝汤。

保湿补水方法二 :

清洁完脸部后,马上使用柔肤水,能快速缓解洗脸后带来的紧绷感。可直接将柔肤水倒于掌心轻拍于脸部,也可取化妆棉,将柔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对肌肤进行擦拭,不仅能给肌肤快速补水,还能有二次清洁肌肤作用。

保湿补水方法三 :

拍上柔肤水之后,马上使用面霜或乳液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由于面霜的滋润度较高,大部分都会含有点油分,所以非常适合干性肌肤,而乳液质地较清爽,可使用与油性和混合性肌肤。

保湿补水方法四 :

面膜是干燥肌肤必不可缺的一款护肤品,能最快速的改善肌肤状态,补充肌肤水分。使用深层补水面膜每一星期给肌肤做三次补水护理。

保湿补水方法五 :

日霜和晚霜要区分开来用,白天是用日霜能给肌肤增加锁水功能,滋润肌肤,使肌肤一整天都水水嫩嫩。夜间使用晚霜,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物质,修复肌肤,补充水分

保湿补水方法六 :

在空调房内和卧室内,准备一台空气加湿器吧,提高空气中的湿度,避免肌肤过度干燥,夜间可在床头摆放一台小型的加湿器,根据室内湿度调节到适合的数值。

保湿补水方法七 :

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肌肤在夜间吸收营养品是最有效的了,还能修复肌肤,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锁水功能更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