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如何保养皮肤告别暗黄 让皮肤更白皙光滑?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5 12: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总是幻想自己的肌肤能像水煮鸡蛋,又白又嫩又细滑,可是现实的骨感让你不得不面对镜子中的事实—缺乏光泽、烦人的斑点、没有红润的脸色,哪里跟水煮蛋有半毛钱关系?根本就是鹌鹑蛋鸽子蛋嘛!没有水煮蛋的欢天喜地,倒是有一堆抹不去的蛋蛋的忧伤……

分析:熬夜是常人最主要导致脸色差的原因。导致脸色晦暗、发青或者毫无光泽。

如何缓解:选择有赋活细胞的保养品,才能恶补晚睡之缺。成分上可以选择经典的PiteraTM或米糠、氨基酸、红苜蓿、蜂王浆、辅酶Q10、烟酰胺等。

Tips1 :选择赋活类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并敷在脸颊、额头区,更促以营养成分的渗透。

Tips2: 口服维生素C、B群、E,肌肽、原花青素等营养素来补足每天所需营养物质,肌肤也光彩夺目。

Tips3 :黑眼圈用乳霜+5滴芝麻油按摩,用化妆水擦拭干净,再用鸡蛋热敷,就能复采奕奕。

精华液变“膜法”

先把面膜纸用蒸馏水或无表面活性剂的化妆水沾湿,取“优质”的精华液5~10滴均匀涂抹于脸上,再把面膜纸贴上。想效果更优者,可再贴上保鲜膜加持。优点:可以针对局部敷(无光泽、改善局部蜡黄);可以让效果不彰的精华“起死回生”;也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快速恢复活力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