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春季护肤掌握四大要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7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护肤要点一:4种护肤土方法,美肤效果最佳

1 醋水去油光

油性肌肤的人每天早上起来,脸上都会泛着油光,用洁面皂洗脸可以去掉多余油分,但很可能破坏角质层,造成内油外干,刺激油脂大量分泌。如果在30摄氏度的半盆水中,倒入一瓶盖的白醋洗脸,既可以去油光,又能清洁表皮多余角质层,避免伤害角质层。洗脸后皮肤感觉光滑紧绷。同时别忘记使用合适的保湿产品,防止内油外干现象。

2 化妆棉清洁化妆品

不要以为化妆棉只能用来擦脸和卸妆!我们唇膏、睫毛膏、粉底液的旋盖处常常容易被溢出的膏体弄脏,很不卫生,而且容易滋生细菌。用卸妆水、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来回擦拭弄脏的地方,很快就能清洁干净啦。

3 纸面膜发挥余热做颈膜

一张纸贴面膜在脸部敷15分钟以后,千万不要丢掉。将它整体移到颈部再敷上5分钟,就可以当成颈膜使用了。注意头部略往后仰一点,将面膜最上部敷在下巴下面的头颈连接处,这样才能让颈部肤色与面部保持一致。

4 每天加热涂抹护肤品

每天早晚涂抹护肤品时,你是不是从来都是直接涂在脸上了?这样护肤效果可会差了很多。不论是精华、乳液还是水类、霜类的护肤品,最好都在涂抹前用双手揉搓10下,用手温给护肤品加热,然后涂抹在脸部。等被脸部全部吸收后,再揉搓10下,轻轻按压全脸,帮助提高吸收,你的小脸会更红润健康哦。

春季护肤要点二:南方mm正确选择护肤品及注意防晒

南方的春季空气湿度高,皮肤血管和毛孔随之扩张,自流量大为增加,皮脂分泌比较旺盛,如果还使用油分较多的护肤品,会堵塞毛孔,出现小痘痘。应该注意一下问题

1. 少用含碱性高的洗脸皂就是去油好帮手,皂类产品的确可以将面部油脂污垢洗得很干净,但也会破坏肌肤表面的自然防护层。应当尽量选择那些与肌肤ph值接近的弱酸性洗面奶,有丰富泡沫的那种。细致丰富的泡沫既可彻底清除面部积垢和多余油脂,又比较温和,不会伤害皮肤。

2. 清洁-现在有很多化妆水都具有清洁作用,我们可以选用质地柔软的化妆棉蘸取,进一步进行清洁。注意的是应当避开眼部和唇部,顺着肌肉生长方向擦拭。鼻翼两侧及耳后要特别注意,因为这两处是很容易藏灰尘的地方。

3. 每晚彻底卸妆清洁后,应选用一些含油脂成分低的霜剂,如维生素、柠檬素、奶液等以营养为主的护肤品。这样,既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泄,又能给皮肤提供营养。但涂抹时一定不要贪多,只要轻轻薄薄地涂一层就好了。

春季护肤要点三:春季美容护肤小常识—抗过敏

有些人一接触到鲜花就发生花粉过敏,轻者会出现眼痒、鼻塞、流鼻涕等症状,重者可诱发支气管哮喘、身体水肿等病症,在面部等体表主要易有过敏性皮炎、荨麻疹、皮肤红肿等不良反应。

尤其是长期暴露在外的面部,更是容易受到过敏的滋扰,出现皮痒不适。目前对各种过敏症还没有根治的办法,只能是对症治疗:有过敏体质的人,应避免去鲜花大片盛开的地方,一旦发生花粉过敏要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

面部发生过敏时,千万不要自己随便找些药膏乱搽,特别是一些激素类药膏,更不应盲目地往脸上堆。有的人养成了对药膏的依赖性,动不动就以为搽点药膏就好,其实长期使用这些激素类药膏,容易留下皮疹、皮肤萎缩、色素沉着等后遗症,严重的还会有不良反应。

春季护肤要点四:混合性肌肤防晒策略

防晒应该从春天开始,同时也要根据肌肤类型来选择防晒策略,那么混合性肌肤如何防晒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春季混合性肌肤防晒策略。

混合性肌肤T字部位容易出油、长痘痘及粉刺并造成毛细孔粗大,而两颊及眼睛周围却极度缺水,干巴巴的,布满细小纹路,看起来暗沉没有光泽。

防晒策略:混合性肌肤的特殊性,决定了必须同时使用两款防晒产品——稀薄的防晒粉底液加上防晒粉饼,先全脸涂抹粉底液,然后随时扑粉定妆。

使用防晒霜之前,使用T区专用的控油产品,抑制皮脂过度分泌,使防晒品的效果更持久。T区出油脱妆时,可用防晒粉饼轻轻在肌肤上按压一层,相当于为肌肤补充了防晒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