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4纽约时尚周秀场内外:人造皮草大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1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一季的fendi可谓是大获全胜。从年轻的超模到顶级奢华的富豪们全都被这奢华的人造皮草所俘虏!也正因为2013的人造皮草的风靡2014率先开场的伦敦时装周的秀台上也大热了把人造皮草,状态和形式以及颜色更多样化.加入更多的街头反叛元素,有年轻化的涂鸦式,有廓形生活化的日常款式!,皮草不在只是阔太太,上了一定年纪有钱人的专利,现在就来对比下秀场内外人造皮草的大革命吧。

2014纽约时尚周秀场内外:人造皮草大革命

fendi以人造皮草席卷那年的秋冬但那年秀场人造皮草主要以色彩以及不同的动物皮草区分!

主要面料还是人造皮草

2014纽约时尚周秀场内外:人造皮草大革命

但是到了2014年的秋冬,首先纽约时装周开秀第一天bcbg首当其冲以皮草大作文章,但是内容有所区别,虽然同是皮草但不单以皮草为元素。在面料上会拼接皮,呢子,羊羔绒在款式上更是不像以往一样(皮草就是整身皮草,厚重又奢华的感觉),现在会融合在皮衣切割,卫衣袖子切割!带毛的东西是可以穿到生活中,街头上的,而且是潮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