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金属光百褶裙回来了 纽约时装周街头再现百褶裙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一个秋冬金属光泽的百褶裙横扫了每个街拍镜头,型人们大量的穿上这有些高调的裙款,不需要太过复杂的搭配,因為裙款本身极具风格,所以很容易就打造摩登时髦感,而这一季,在 2017 春夏的纽约时装週街头,我们又可以看到金属光泽百褶裙的身影,如果上一季妳还不敢穿它,这一季可以试著接受这又华丽又有些未来感的风格。

搭配帅气外套

因為裙款本身具有女人味,所以利用休閒单品的混搭,不但可以中和女性元素,也能让裙款造型感觉更俐落、率性

简单加 T 恤或者冷的时候搭配毛衣

金属光泽的百褶裙,要是搭配丝质的上衣,会让人觉得太过正式或冷调,其实只要简单搭配上棉质 T 恤,或者温度再冷一些就能搭配毛衣,文艺气息满分!足够展现金属光泽百褶裙的美,不然两个华丽的重点,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重。

更多百褶元素

除了金属光泽之外,百褶的元素也在其他款式中展现趣味,连身的百褶洋装,或是纱质的百褶裙,甚至是一小块点缀在裙身一角,都让裙款变得更有层次和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