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时装周】betu专场 / 特邀纽约时装周团队 全力打造 星.引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从伦敦到巴黎,从米兰到纽约,从大洋的彼岸到深圳,横扫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导演Alvin,这次主导深圳时装周-百图betu专场,试图透过时装T台,在国际四大时装周和深圳时装周之间建立联系的纽带。

这次百图betu专场,Alvin将国际时装周的规格带进现场,透过经典元素的创新,重新揉捏,拆解,锤炼出纯真、精粹,使空间与时装华服相互凸显而又相近融合。在潮流汹涌变化万千的时代,Alvin将百图的品牌根源和时尚元素,置入新的语境,我们仿佛关注着一场身陷时光黑洞,无所不在永不幻灭的时装秀。

 

Alvin对视觉艺术敏锐的洞察和时尚审美的体验,革新了许多品牌的形象和时尚影响力。此次,betu将携手顶级时尚秀导Alvin,开启一场华丽的时尚之旅,在绀黑色的秀场空间,以裝置艺术及光影的幻变,交织成一片伊人与时装的奏鸣曲。敬请亲临深圳时装周betu专场,感受这一场充满无限幻想的時尚星.引力。

betu
21st March 2016(周一)
15:30-16:00
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秀场 B
Coconut Beach,OCT Harbour
Show Hall B

Alvin力荐betu看秀款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超薄款外套 春季防寒夏季防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