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从纽约时装周场外街拍看初春必败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秋冬时装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结束的纽约站可谓是大咖齐聚格外闪耀,只看场外街拍就赚足了眼球,不过热闹也不是白看的,有心的你要从中get到当下的趋势才对。初春之际,潮人的抢眼秘诀当然是穿一件时髦的外套,还在发愁现在穿什么出门才好的姑娘就快从中获取灵感吧,这些出镜率超高的外套可不骗你哦。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必买外套——夹克

开春之际最受欢迎的就是短款夹克,轻薄时髦,时装周的麻豆们也是十分钟爱。尤其偏廓形的夹克外套既能藏肉显瘦,上身效果特别有范儿,搭配高腰长裤轻而易举就穿出纤细大长腿。深色系的最百搭;大地色系例如卡其色或者军绿的都是不错的选择,洋气不沉闷;条纹拼接款则更加抢眼有个性。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必买外套——皮衣

换季时节经常会伴有大风,所以准备一件挡风又帅气的皮衣是很重要的事情。潮人们选择最多的就是经典款黑色皮衣,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亮眼的彩色皮衣则更张扬有活力,春天多尝试些艳丽的颜色,心情也会大好哦。如果天气很暖,皮马甲则会更称你心意。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必买外套——轻薄大衣

如果有些忌惮春日的微凉,那么轻薄款的大衣会更适合你,推荐柔嫩或者亮色系大衣,少去了冬天的厚重感也易衬托好气色;百搭款依然是经典的深色系,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带有印花的大衣比较有新意,非常适合街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