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 蒋欣亮相Tadashi Shoji秀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7春夏时装周的第一站正在纽约隆重上演,作为时尚圈的一大盛事,纽约时装周当然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明星们也纷纷前往各大秀场看秀助阵,而其中就有我们的华妃娘娘蒋欣。

此次前往纽约时装周看秀,蒋欣被邀请成为了Tadashi Shoji的助阵嘉宾,Tadashi Shoji作为一个备受女星欢迎和青睐的时装品牌,蒋欣能成为头排看秀嘉宾,当然是对蒋欣衣品和人气的一种肯定,而对于Tadashi Shoji来说,能邀请到蒋欣同样是一种荣幸。

这一次亮相Tadashi Shoji的秀场,蒋欣选择了一款蓝色微透视印花连衣长裙亮相,配合精致的妆容尽显优雅大气,而微微透视的设计则又展现出了几分小性感,跟蒋欣的气质配合的天衣无缝。

新浪 )
关健词:2017春夏时装周
下一篇:《微微一笑很倾城》愚公牛骏峰时尚写真大片曝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