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李嘉欣亮相“罗莱梦想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8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睡货狂欢、到罗莱梦想屋体验梦幻睡眠、与李嘉欣面对面,众多开业特惠活动,尽在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开业盛典!

12月7日,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开业盛典在喧天的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罗莱总裁薛伟斌上台致辞,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美丽女神李嘉欣的出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作为特邀嘉宾李嘉欣在现场与众多嘉宾共庆开业。

罗莱总裁薛伟斌、高级副总裁钱卫、副总裁陶永瑛和副总裁肖媛丽、总监薛嘉琛和田霖与李嘉欣在现场与众多嘉宾共同剪彩。礼炮声响,礼花漫天飞舞。

女神李嘉欣一身青花瓷风格裙装充满古典优雅的韵味,与罗莱高层共同点睛,并送上祝福:“非常开心和罗莱一起成长,在今天这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祝福罗莱在未来得到全世界人们的认同,在每一个地方,人们想到优质的家纺,就一定是选择罗莱。"

李嘉欣参观了整个家居馆,对整体环境和产品给予了十分赞赏。现场还与粉丝亲密互动,亲手制作,李嘉欣高贵优雅的身姿和美丽甜蜜的笑容,展示了与罗莱品牌无比契合的气场。

美丽的模特们奉献了一场奇幻的模特秀,由著名设计师倾力打造以罗莱及旗下品牌2013热推新品设计元素幻化而成的典雅时装。

神奇的圣诞梦想屋中,人们争相体验了一把试睡师,从触觉、嗅觉、视觉、听觉、知觉开始一次立体式全方位的睡眠之旅,对于睡眠有待改善的人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互动体验。

罗莱及旗下众品牌丰富开业促销活动,各个场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超多特惠,小伙伴们速来哦!

“圣诞礼颂”的特惠活动将持续到1月5日,丰富的品类、精致舒适的购物环境、空前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们献上了一份温馨的冬日大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