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亚洲最大国际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7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2月7日,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在上海公司总部盛大开幕,罗莱品牌代言人-著名香港艺人李嘉欣莅临现场祝贺,并与罗莱家纺高层一道为开业剪彩,至此,罗莱正式开启发展战略新篇章:将总部打造成全球领先、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家居生活广场。

据了解,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位于上海七宝核心地段,占地面积51000平方米,历经一年的精心打造,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已建成为一个集多品牌、多品类,以家居生活为核心的商业中心,并融合了家居、艺术、人文三大核心元素,集品牌展示、购物体验、互动交流、艺术创意为一体的开放式平台,未来罗莱还将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国内中高档家居的、跨行业交流中心,通过支持与鼓励软装艺术设计及创作自由,汇聚家居人文艺术及生活文化,使之得以重塑和再生,成为全新的艺术和文化象征及地标。

荟萃国内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服务中高端人群

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规模和配置在亚洲首屈一指,一站式的家居品牌与品类选择、风格鲜明的样板房展示、专业的家居服务顾问、精致优雅的欧式格调,将是国际家居馆的最大特色。除罗莱主品牌和罗莱顶级店,还设立了欧式童真品牌罗莱儿童、法式时尚品牌尚玛可、时尚温馨的LACASA优家三大品牌形象展馆和长年折扣馆。罗莱家纺近年来精心打造的廊湾国际家居馆,也在开幕之际正式亮相。作为一站式进口家居品牌展馆,该馆聚集了全球数十个精选的奢华品牌:世界上第一条毛巾的创造者,来自英国超过160年历史的Christy;法拉利车迷热爱的激情Ferrari、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的卫浴专属品牌Micro Cotton、葡萄牙的顶级奢侈卫浴品Graccioza、以及意大利奢华系家居服Luna di giorno 、美轮美奂的艺术品Soft Cotton、葡萄牙的儿童品牌Lasa……等等,产品涉及床品、卫浴毛浴巾、家居服、家用香氛等众多品类,每一件皆如珍奇华丽的艺术品,在这里,人们可以体验到最奢华的卫浴产品带来的舒适感受,了解不同国度的卫浴文化和国际家居流行趋势。

整个广场从外立面到橱窗,再到景观,都由国内顶级设计公司悉心打造,意欲建成业内家居品牌视觉形象代表和时尚风向标。同时,家居生活广场内还计划引进配套软装家居品牌,丰富人们的购物体验。另外场内还将配套建设儿童游乐场和咖啡吧、便利店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高端家居生活广场。

文化体验式消费打造家居新营销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罗莱家居广场展馆中均以各种风格家装家居场景予以展示,顾客在此,身临其境,切身感受软装设计的魅力,这种体验是与传统卖场最大的区别。未来,罗莱国际家居生活馆还将推出四大文化体验区,包括:床品博物馆、睡眠科幻馆、睡眠体验中心、罗莱文化馆。床品博物馆以收藏、展示和陈列的形式,将对古今中华睡眠文化和家纺发展史,进行回顾和展示;睡眠科幻馆以高科技体现未来睡眠的可能形式;睡眠体验中心通过声光电技术,让人们亲身体验睡眠中的科学;罗莱企业文化馆,将生动再现罗莱企业文化与品牌文化的内涵与发展历程,以及罗莱家人工作与生活的精彩呈现。

从品质到品位,从商品营销到文化营销,从功能消费到体验消费,这一系列新营销模式和理念,在全面提升家居馆档次的同时,使得罗莱从家纺向家居战略升级更进一步。

罗莱作为专业家纺品牌企业,亚洲最大罗莱国际家居广场的正式启幕标志着公司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经营布局,使企业形象展示、购物和办公融为一体,这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开启崭新的篇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