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天使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时尚大片演绎内衣性感诱惑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8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报道,近日,天使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受邀为英国著名杂志《Esquire》拍摄一组超模时尚大片,而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所拍摄的这组性感写真日前被曝光。奥尔德里奇在此次拍摄中,身穿黑色内衣,时而可爱,时而慵懒,完美演绎了内衣性感诱惑。

性感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近日为著名英国时尚杂志《Esquire》拍摄了一组性感内衣写真,在所曝光的性感写真中,奥尔德里奇身穿黑色的内衣套装,是室内配合着家居一起上演一出性感内衣诱惑,时而可爱,时而慵懒的奥尔德里奇完美展现了美好身材。

性感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半裸上身只穿一件黑色内裤双腿交叉坐在沙发座椅上,奥尔德里奇双手遮护这那傲人的胸部,不过即使是被遮掩,从这张照片中我们还是能若隐若现地看得到奥尔德里奇那诱人的“事业线”,奥尔德里奇在这里淘气而极具性感,让人更加有欲望与冲动。

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于1985年11月15日出生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她不仅拥有1米75高挑的身材,更是具有那傲人而火辣的完美身材。在其17岁的时候就开始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当时还是作为著名时尚杂志《VOGUE》西班牙版的封面模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