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际超模陈碧舸联手ONLY 迎接复古巴洛克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08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NLY 2013秋季新品汲取欧洲17世纪奢华繁复的巴洛克风格,融合街头的摇滚元素,将繁复华丽的装饰主义摩登演绎。此次国际超模陈碧舸联手ONLY,将张扬的摇滚基调完美呈现,让我们一起迎接复古巴洛克风格的高调回潮吧!

ONLY女装

摩登黑白|把基本款穿出自己的味道

黑与白这对历久常新的色彩组合总是可以创造出无限可能。白色雪纺衬衣,深色质感短裤,外披剪裁独特的垂坠感外套,大大加深了基本款的吸引力。搭配同样来自ONLY的豹纹拼接踝靴,走在街头,你将会和Bonnie一样成为醒目的摩登女郎。

国际超模陈碧舸联手ONLY  迎接复古巴洛克风

巴洛克元素|大热回归

充满馥郁色彩的印花紧身裤,不仅在视觉上修身,也让散发皇室气息的巴洛克风格兼具摇滚情怀,搭配同为印花元素的十字架T恤、裸色皮夹克、黑色坡跟踝靴,让现代时装充满复古艺术之美,精良质感之中渗透着个性叛逆。

国际超模陈碧舸联手ONLY  迎接复古巴洛克风

高调的机车夹克|放大你的街头潮流范儿

演绎街头潮流范儿的最佳单品非机车夹克莫属,一件剪裁独特的机车夹克无疑是最值得投资的单品。而Bonnie选择了骷髅头T恤和率性牛仔裤进行搭配,刚柔并济的时装酷味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国际超模陈碧舸联手ONLY  迎接复古巴洛克风

冷峻牛仔|舞台巨星驾到

牛仔是ONLY世界的主角,搭配不同风格的单品,即可呈现多变的时装质感。而Bonnie选择的立体肩部剪裁牛仔外套拥有极佳的整体塑形效果,搭配黑色拉链装饰长裤、骷髅头T恤,以及蓝黑拼接的高帮细跟高跟鞋,让硬朗的质感与女性的柔美碰撞出最具爆发力的舞台巨星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