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了7314曲线服 穿修身裙时国际超模Adriana Lima输给了唐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嘎纳电影节上,巴西超模Adriana Lima身穿白色修身长裙出席Chopard萧邦举办的晚宴,高开叉的设计,让她的大长腿性感展现。同样穿着修身裙,秀腿秀身材的唐嫣,在电影《赏金猎人》首映礼上艳惊四座,让人赞叹不已。

Adriana Lima大腿的性感始终掩盖不了腹部的突起,侧过身来,就露陷了;都是侧身,唐嫣腹部没脂肪,就是要美上3分。

弯腰屈膝的动作更是让腰身暴露无遗,让她在比美这件事上,失色不少;这个动作在唐嫣这里,腰腹到腿的曲线简直美呆了。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伴侣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没有减肥成功的姐妹们,8月来了,难道真的要待在室内吗?

不要着急,绯格贝缇近期推出7314款平角曲线服,专门针对减肥失败的妹纸们设计,穿上它,可以随心配上紧身裙,露美腿也是可以的哦!

1、平角无痕设计,进口精美蕾丝花边搭配手感柔软的锗元素网眼,舒适、轻薄透气;

2、前腹胸围线下一片式加压设计,收紧腹部脂肪;

3、轻松无压的无断层设计,完整胸、腰、臀流畅曲线;

4、后背立体式剪裁设计,里层交叉贴合塑身面料,强力美背;

5、臀部“W”型提臀带加宽设计,强力锁定臀部脂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