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看国际超模刘雯怎样穿出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3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是不是让你见识到了那个总是让我们熟悉那个感觉高高在上的国际超模——刘雯,对于恋爱经验完全没有的她,还是那个保守的她,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还有她的穿着更是让我们过目不忘。

背带裤和简约的白T恤真是无论什么时候穿都不用担心过时,素净的白T恤搭配黑色的背带裤,脚踩休闲随性的匡威高帮帆布鞋,再配上黑色的斜挎包,简约却不简单,休闲舒适又减龄,更显得刘雯活力十足!

虽然说今年是七分喇叭形阔腿裤的天下,不过直筒阔腿裤依然是时尚的宠儿。直筒的轮廓搭配上垂坠的材质,能够在视觉上拉长全身,并且十分显瘦(虽然刘雯的好身材根本就不需要);加上黑白条纹更是效果加倍,时髦升级!上半身搭配简约的白色衬衫,包包和鞋子都是简单的基本款,把重点放在阔腿裤上。

想要穿着搭配出时尚,那么和超模刘雯学学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