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际超模大赛冠军携十佳选手亲临国际内衣展助阵迪芬娜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3 15: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自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的冠军选手孔令雅小姐受迪芬娜集团邀请,于2016年5月5--7日间携众佳丽亲临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1号馆C02为迪芬娜内衣助阵,这将是本年度最具人气时尚小姐携手迪芬娜拉开迪芬娜时尚潮流之旅的帷幕演绎迪芬娜内衣时尚,欢迎大家光临。

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作为世界知名选美赛事之一,影响深远,受到时尚界着力追捧,是为许许多多的优秀选手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国际化平台,近年来联合各大时尚寡头扎根深圳辐射全国,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时尚生力军。本次受香港迪芬娜集团邀请,众佳丽届时亲临现场演绎迪芬娜内衣最新时尚潮流。各位朋友及爱好时尚的人士请光临现场,有美女派送精美礼物。

超级模特大赛现场花絮

超级模特大赛冠亚季军佳丽

超级模特大赛佳丽

迪芬娜携手超级模特大赛秉承打造国内高规格赛事的宗旨为宗旨为模特界优秀新秀提供专业赛事的舞台,为其未来模特事业创造更多机遇和更宽阔的舞台。5月5日--7日来会展中心关注我们吧,也许下一个闪耀之星就是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