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森马并购男装品牌GXG事宜 已进入核心谈判阶段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森马服饰(002563.SZ)拟收购男装休闲品牌GXG,目前正就并购事宜进入核心谈判阶段。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森马服饰若此次并购成功,随后将面临很大的整合难题。

GXG男装2011年收入曾超过30亿元(非报表收入),2012年遭遇服装行业整体寒冬,收入下滑至15亿元左右,净利润超过1亿元。“此次收购价格应该在10-20亿元之间,8-10倍的PE。”

2013年一季度末,森马服饰账上货币资金超过50亿元。“其实,森马服饰酝酿并购已经有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了。GXG定位青年休闲服装,介于七匹狼(002029.SZ)和森马服饰之间,有利于品牌协同效应,同时,并购也可增厚业绩。”消息人士称,“主要是可以进入MALL渠道,不过,商务休闲未来发展趋势也不一定就很好。”

5月13日,森马服饰高管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会上曾表示,要推动公司多品牌战略实施。“公司未来渠道、产品都要调整,只是现阶段公司没有资源同时调整,要改变渠道必先改变产品;同时寻求与国内品牌的参股、并购等合作业务。”

关健词:男装
下一篇:职业西装的终极诉求提倡 功能创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