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约会穿什么衣服 老爷车男装来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小编近日老是说老爷车,老爷车呢?可能是因为适合你吧,又可能是小编喜欢吧,这些都是原因,但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小编不得不分享这个喜讯,几乎每天都有签约的消息,这就是老爷车,所以不是小编故意要加深你的印象的,而是真的是签约太多,都快来不及报道了。

老爷车男装今日两家签约,山东丁女士和河南亓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今天确实是一个好天气,但是小编觉得对于老爷车来说每天都是好天气,3月才刚刚开始吧,可能很多人都还没有找到目标,老爷车男装就已经签约了将近七八家。

公司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在国内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目前在广州、浙江等地投资设立多家分公司,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5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最为规范、网络最为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

公司坚持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努力创造品牌的价值,提出“公认的品牌,认同的价格”的品牌理念,设立功能齐全的研发设计中心,组建阵容强大的营销队伍,不断提高老爷车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形象。

老爷车男装强势入驻各大商场,各个省市地区也将会出现老爷车男装,老爷车实心实意打造男装新时尚,以轻奢-快商务简欧时尚风格为主,时尚尽在你身边。春装约会不用愁,到老爷车男装店铺逛逛时尚穿回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