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巴蒂米澜男装新品 春日百搭,型不设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9 09:35来源于:巴蒂米澜
分享:

西装的大热一直是时尚圈的top之一的,不管是那个季节热度依旧不减!不仅是西装单品是最受宠的,高级定制西装更是成为人们一种很普遍的生活方式了。曾今你以为它刻板,中规中矩,而如今也是每个人人手一件的时髦利器。把西装穿好了才是真正的时尚人士。巴蒂米澜新品,春日百搭,型不设限。

条纹的魅力

充满个人特色的竖条纹,打破传统西服带来的单调感,同时又是修饰身形的首选花纹,组合双排扣的版式设计,双重『显瘦』效果加持,成为人群中行走的衣架。

巴蒂米澜-BADIMILAN

巴蒂米澜男装新品 春日百搭,型不设限

时尚格子

格子元素在上个世纪大热的流行元素,这种复古又带着法式的高级,是定制时装中最常用的元素之一。 这次的新品我们运用简约的线条与笔直的轮廓符合这个年代的时尚定义实用主义。

巴蒂米澜男装新品 春日百搭,型不设限

巴蒂米澜男装新品 春日百搭,型不设限

跳出千篇一律的黑白灰西装元素,尝试多种风格是今年我们新品的突破,服装风格不应该被限制,而应该是多尝试和打造。这个春天的新品,有着复古,有着商务,有着定制特有的舒适感,这春季我们等您来尝新。

巴蒂米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