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潮男春夏喜欢穿什么衣服 纽上男装潮流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个好看的男生会多看几眼,但是前提你要知道他怎么好看,如果光有好看的脸,没有衣品,那么别人也不会注意到你,所以衣品还是很重要的,这样颜值就可以提升起来了,男士们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颜值那就来纽上男装看看吧。

纽上以“时尚·舒适”为品牌核心理念,坚持简约而不单调,追求一种“时尚与实用”上的和谐,倡导出一种“自由、闲适”的生活方式,最终通过服装这一媒介来传达给消费者品牌对服装设计的溯源思考与探索,品牌力求以服装为载体将衣物与人、人与生活环境连接,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将时尚文化与实用态度自然融为一体的全新生活设计师品牌。

纽上男装潮男穿搭,一件T恤就可以搞定潮男装扮,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那就来一起验证下吧。

一件T恤撑起颜值,只要白色T恤就可以,配上一件宽松的衬衫是潮男的标配,不管是春季还是夏季,只要是搭配衬衫必定少不了,可以是格纹或者纯色系,下身一条休闲裤配搭即可。

个性的衬衫可以选择个性一些的颜色,类似一个湖蓝色的颜色,宽松的版型是潮男们必败的,下身如果是牛仔裤,也是选择宽松的牛仔裤,这是潮男们比较喜欢的风格。

潮男们的穿搭总是有那么的雷同,但一件T恤或者一件衬衫就可以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