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欧美明星街拍 各种欧美范儿让人痴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2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美明星引领街拍欧美范儿

欧美范儿着装在近几年红到爆,随着一系列当红美剧热播,这种欧美范的穿衣风潮更是让人心痒难耐,开始尝试欧美风范的着装。从酷酷的雷朋墨镜到松垮飘逸的大衬衫再到精致的小礼帽,你会发现逛街时到处都充斥着浓郁的欧美高街风格。画一个精致立体的妆容,配上欧美范儿的小单品,穿上黑色铆钉踝靴,欧美范儿的美女是IN的潮流。

欧美街拍范儿关键词

欧美范儿不仅仅要有经典单品还要融入最新的T台新元素。像今年的朋克风大肆流行,一些铆钉金属亮片的元素重新霸占我们的视线。雷朋墨镜、踝靴、豹纹、大地色、复古的蝙蝠衫,无数的元素都是我们可以尝试的着装关键词。

今年之所以各路大妞如此迷恋欧美风潮,大概是迷恋欧美范儿自信洒脱不做作的态度。来自各大时装周的街拍超模身上那种洒脱飘逸的美,街拍以它特有的包容风格给各位穿着者极大的自由。或是像希尔顿那样拜金女带着超大黑色墨镜巨星式的美,你可以像Blake Lively那样穿着亮闪闪的小西装去搭配一条超短裙,也可以里三层外三层的混搭。是的,欧美范儿着装风格就是自然随性,要的就是不轻易间流露出的强大气场。你可以打破常规,把一件单品搭配出不同的味道。

牛仔元素

牛仔元素可谓是百搭中的百搭,越是年代久远越有不一样的味道。无论是巨星还是平凡人都可以把这个经典的元素驾驭的很好。不仅如此,牛仔也是欧美范儿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元素之一,无论是超模还是好莱坞女星,都能看到牛仔裤在他们身上发光发彩。牛仔也是极易被搭配的元素,无论在牛仔元素上加载什么东西都不会显得突兀。

实用大包

实用大包作为整身搭配中的精彩一笔绝对是要精心考量的。天后王菲复出在香港扫货期间背的Goyard就是很好的欧美系代表,从豪门千金希尔顿,到新晋好莱坞宠儿Hilary Duff,全都是清一色的钟爱实用性极高大包。还可以增强气场,所以说一个充满时尚元素的大包是欧美范儿中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

小礼帽和墨镜

欧美范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小礼帽和大墨镜了。其实不难发现小礼帽的流行趋势正在逐渐升温,从国际一线大牌GUCCI的T台秀中礼帽被完美地演绎在模特身上。平价品牌中,礼帽也被摆在热销单品的展架上。可见墨镜的流行程度是毋庸置疑的,今年复古风的来袭,苍蝇眼镜、雷朋眼镜又再一次站在了潮流的浪尖上。礼帽和墨镜配合的成功是有理由的,小礼帽可以很好的迅速提高整体造型的时尚度,对于一些懒得搭理发型的女生还起到了遮丑的效果。墨镜则反映了人内心好奇的需求,相信每个人都会想要窥探一下墨镜下面到底是怎样的面孔。

各色纹路

本季我们看到了热情的豹纹回归,不少品牌也开始拿这些人们熟知的花纹做文章。LV、GUCCI一系列的纹路单品被充斥在欧美街拍片中,欧美街拍女王Lilo,就常常把各色纹路穿进自己的搭配中。“绯闻女孩”Blake Lively把斑马纹长裙穿出了女王范儿,不断被时尚评论家津津乐道。而且不仅仅这些,我们熟知的纹路开始抢手,以欧洲品牌Kipling为代表的太空、高科技、藤蔓花纹也是相当受欢迎的。本季最IN的藤蔓裹腿裤真的是潮到不行。华丽十足充满复古气息的裹腿裤正是众多明星出席活动的新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